百事阿尔法

他见的越多,怀疑的东西也就越多。对各种人进行考察时,他常常发现,勇敢无非就是大胆一点,谨慎其实是一种胆怯,豪爽则是狡黠,公理实际上是罪行,文雅那是愚蠢,诚实只是基本素质。奇怪的是,好像这是命运安排好了似的,他又发现,真正诚实、文雅、正直、豪爽、谨慎和勇敢的人,是得不到人们的任何尊敬的。

【APH】Номер ангелов·ABO 05

 无上神!让阿尔弗雷德醒醒吧。这种蠢事他也想得出来,还要付诸行动。

  王耀接通王濠镜的通讯请求。他最年长的弟弟是个知性的alpha,常年流连赌场,赌技出神入化,个性沉稳而有远见,家族的事务让他插一脚也没什么问题。

  “哥,嘉龙喝醉了来赌场找我,我走不开,他一个人坐光车又不行。您赶紧来接他——您可以派人来。”

  “这家伙!没给我们家丢脸吧?”

  Alpha叹了口气。“如果他跳着要吻我不算的话……”

  这乱七八糟什么事啊。

  “……濠镜?你高不高兴?”

  “还行吧,不是第一次被omega强吻了。”

  “不不,哥很早就知道嘉龙那孩子渴望你了……”

 “哥!……我就不埋怨您不早告诉我了。虽然我是alpha,嘉龙是omega,但是我们是兄弟,近亲结合会怎么样您知道。哥,如果嘉龙所欢喜的是您,您怎么办呢?无关性别。嘉龙比我小,我应该让着他,您更该让着他。若他想要您,您给他吗?就像小菊一样。”

  王耀感到头晕目眩,他的大弟很冷静,大弟还提到了那个家伙的名字,这让他一阵灼燎的疼。

  “濠镜……我……哥知道了……你……”

  “我给他,哥。我把自己给嘉龙,您千万不要把自己给小菊。”

  “哥,别太为难。嘉龙任性,他这会儿比我懊恼得多,您要安慰他,他最听您的话。”

  “哥,嘉龙许给我,您无需伤心……嘉龙做事总是太莽撞。幸好我还能给他圆场!……还是那句话,哥,还好嘉龙欢喜的不是您!”

  “哥,快来接嘉龙回去吧。”

  王濠镜见那头许久没有答复,便挂了电话。王嘉龙一声不吭地窝在他怀里。他们坐在赌桌上,周围和脚下满是骰子与赌徒。这时他们骤然大声叫喊起来,于是王濠镜掏出一把华赛帝,洒向空中。

  这是王濠镜输的最多的一局——他没料到他哥会原谅王嘉龙。

  我的大弟啊!你怎这样傻?我的小弟啊!你怎这样莽?

  王耀坐在桌前,他滑动四指,让林晓梅派人去接王嘉龙,显示屏忠诚地反映信息传达,他这才闭上双眼。他一个刚被alpha上过的omega去这种场合是极不合适的,名义上派人去也不好。王耀正在休发情期假,副部长林晓梅顶班。林晓梅是个活泼坚强的女性beta,和本田菊一起被王耀捡回来的孤儿。她是王耀领养的最小的孩子,然而她已经担任经济部副部长了。在这个职位上,她充分显现了辅佐而并非领导的才能。林晓梅的打扮新潮时尚,事实上她的打扮过不了多久就会成为新潮时尚,这个beta姑娘总能神奇地预见潮流和股票的走向趋势。

“哥!濠镜哥和嘉龙哥……?”

“晓梅,向无上神祝福他们吧。唉。嘉龙还是把自己许给濠镜了。”

“哥……您也是omega,您有一天也要把自己许掉的。”

“晓梅,哥会一直陪你们的,哥看着你们长大,总得看着你们老才安心。”

“哥,那小菊呢?哥也要看着小菊老吗?”

“哥看不见小菊,当然看不到他老。晓梅,你还在想他?”

“想!一直在想。”  

“今天你们一个两个的都要提小菊。真当哥不怕听见他了,刀枪不入了?晓梅,小菊伤我,我亦伤小菊。哥也伤了小菊。”

“哥!……我不说了。……多吃抑制剂,多喷消散剂,不够的话叫廖太太买。上街散散心。人已经去嘉龙那儿了。哥,放宽点心。挂了啊。”

  王耀回绝了廖太太准备光车的意思,抓起雨衣就往外走。一边走,廖太太拿瓶消散剂追着他喷。

  今天是法定的下雨天气,人们再怎么不愿意也要闻雨腥味。雨也有腥味,尤其是它滴到眼睛下方皮肤一片咸涩的时候,有的人就会想,自己是否在哭泣。

  首都的街道是一片钢铁之洋。王耀在金属冰冷的反光里走着,被隐形雨衣和空中发电机巨大的阴影所笼罩。他的脚完全感受不到湿润,他的靴子太好了。王耀偶尔抬头望一望高架商业区的灯红酒绿,这时候几滴雨就跳进他微眯的眼睛。光车以肉眼捕捉不到的速度穿梭着,神奇地不会相撞。雨水在冲刷一切,包括街边的路灯,包括女孩子柔软的胸脯,王耀想着,除了自己。

  于是王耀甩掉了雨衣。他突然飞跑起来,他撞到无数的人,他邂逅无数的雨。他淋湿了!他的头发、他的眼睛、他的衣服、他的腿、他的脚!终于湿透了!雨水、雨水滴滴答答地灌进他的靴子。

  伊万·布拉金斯基好奇地望着在街道奔跑的青年,意识到这就是被他干了不久的小omega。他瞅着瘦弱的身影笑出声来,长发的青年在这时候回过头,于是他恣意弯起的嘴角立刻烙在omega的眼里。

  王耀停下来对着他也笑了,然后毫无预兆地向伊万这边冲撞。他又撞开许多人,就要跑到alpha的身边来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3 )

© 百事阿尔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