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事阿尔法

他见的越多,怀疑的东西也就越多。对各种人进行考察时,他常常发现,勇敢无非就是大胆一点,谨慎其实是一种胆怯,豪爽则是狡黠,公理实际上是罪行,文雅那是愚蠢,诚实只是基本素质。奇怪的是,好像这是命运安排好了似的,他又发现,真正诚实、文雅、正直、豪爽、谨慎和勇敢的人,是得不到人们的任何尊敬的。

【APH】Номер ангелов·ABO 13

“我是谁,你还不清楚吗?无上神,你用什么洗澡?”

“乳汁,这是一个分娩不久的omega产出的。你肯定让许多omega怀了孕的,难道没有见过吗?”

“我的omega,看来你的确富有极了。”

“你是什么人?我不喜欢重复!”

  伊万抱着王耀将那白色的宝贝撩到他身上,他慢慢地说:“我的经历不是您想象的那样。我来自俄区,我和我的两个姐妹都是alpha。”

“你的姐妹现在肯定还是单身,因为男omega少得可怜。”

“我眼前不就有一个吗?事实上所有的男性omega都在追求我的姐妹。”伊万揉搓王耀的背部。“我的妹妹是检举部的副部长。说到这儿,你应该什么都明白了。”

“娜塔莉亚·阿尔洛夫斯卡娅!那是个真正的冰山美人。”

“希望你没有忘记她对我做的事。她强奸了我!”

“无上神,高山雪莲怎么会做这种事?”

“请等我带你去见我的姐妹们,你就会明白为什么。”

“……万尼亚!你不用麻烦路德维希·贝什米特安排住处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alpha拧了一把王耀胸前的皮肤。

“晚上留在我家里……实在教人难为情!我可能迷恋上了你和你的东西。”

“你真是可爱,耀。”

“再让我听到这个形容词,我就把你那个东西夹断。”

“那你就只有我可以迷恋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王耀笑起来,将湿漉漉的头靠到伊万的颈间。这样看来,他驯顺极了……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百事阿尔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