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事阿尔法

他见的越多,怀疑的东西也就越多。对各种人进行考察时,他常常发现,勇敢无非就是大胆一点,谨慎其实是一种胆怯,豪爽则是狡黠,公理实际上是罪行,文雅那是愚蠢,诚实只是基本素质。奇怪的是,好像这是命运安排好了似的,他又发现,真正诚实、文雅、正直、豪爽、谨慎和勇敢的人,是得不到人们的任何尊敬的。

【APH】Номер ангелов·ABO 10

  王耀一边吃他三明治味的藻素一边跟伊万说话,他的声音像含着什么一样。雨越下越大,王耀说:“万尼亚,我想好了!”

“亲爱的大人,我同意您深思熟虑过的每一件事。”

“叫我耀!有人的地方你可尽情地称我‘大人’。”

“这……”

“你这家伙,明明心里想要我想得不行吧。我们现在不是在办公务,我是omega,你是alpha,我们现在是alpha与omega的关系,明白吗?”

“可是耀,我并没有标记您。”

“给我把您也换成你。让我体验一下谈恋爱的感觉。”

“你没有恋爱过吗?”

“当然没有,可恶的万尼亚。我不像你,大情圣。”

“既然你这样说,耀,我将做一些男朋友应该做的事情。包括现在送你回omega的领地,安慰你发情期中的情绪……”

  王耀探过身来深吻伊万的脸侧。离开的时候,他伸出舌头舔了一下。

“你真的没有恋爱过吗?”alpha笑着问道。

“现在送我回去。我将给你讲解经济部部长街头雨中狂奔的真相。”

  于是伊万起身打算抱起王耀,被王耀拒绝了。


评论
热度 ( 38 )

© 百事阿尔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