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事阿尔法

他见的越多,怀疑的东西也就越多。对各种人进行考察时,他常常发现,勇敢无非就是大胆一点,谨慎其实是一种胆怯,豪爽则是狡黠,公理实际上是罪行,文雅那是愚蠢,诚实只是基本素质。奇怪的是,好像这是命运安排好了似的,他又发现,真正诚实、文雅、正直、豪爽、谨慎和勇敢的人,是得不到人们的任何尊敬的。

【APH】Номер ангелов·ABO 09

  马修·威廉姆斯是摄政王的贴身随从,他听过每个跟摄政王做的beta或omega叫床。摄政王喜爱一切美丽且赏心悦目的东西,这个beta少年便是其中之一。他的头发柔顺得像朦胧在雾气里的阳光,两汪能够见底的潭水是他的眼睛。

  马修很小的时候就服侍摄政王。彼时摄政王尚是波诺弗瓦家的少爷,有一张漂亮的脸,喜欢挑逗少男少女。少爷整天披着一头长长的金发,经常为了它们跟老爷太太歇斯底里地嚷嚷。有一天马修摸到了少爷的金发,少爷转过头来,好奇地看他。马修根本没想到弗朗西斯会回头,事实上他伸出手去也是情不自禁的举动。于是马修呆呆地站着直到少爷弯下腰来亲了他的脸侧,捏着他的下巴说“你真美”的时候才跌坐在铺着柔软垫子的地上。弗朗西斯急忙去搀扶他,亲切地问道:“美丽的人儿,我从来没有见过你,你从哪来?”

“少、少爷……我是……您将来的贴身随从。”

“随从?噢,贴身随从!”少爷轻快地说着,他情感的表达方式总是很丰富的。“将来?我等不及了。你叫什么?”

“马……马修·威廉姆斯,少爷。”马修试图把自己的名字说得好听一些。

“噢!可爱的马修·威廉姆斯!你是美丽的人,是我的随从!现在就是!不要担心,在这儿哥哥想要什么就要什么!包括你,美丽的人!”少爷的音尾在空气中兴奋地飘着,马修听呆了。“啊哈哈哈……快成为哥哥我的吧!”

“是……是的,少爷。我属于您。”

“马修!可爱的马修!你可以叫我弗朗西斯!随便你叫什么,千万不要叫少爷了。我讨厌它!”

“弗、弗朗西斯……先生……”马修怯生生地说。

“啊哈!”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瞪大眼睛,“这个不错。马修,在没人的地方你可以叫我先生。毕竟,我的名字也太长了!”他咯咯咯地笑了一会儿。“这听起来像个大人呀!”

“是的,先生!”

“那么,哥哥要给马修一点奖励……”金发的少爷再次弯下腰来,他捧起男孩的脸,将繁花似的唇贴在另一双上。

  它们只是轻轻地碰了碰就分开了,马修感到了无以名状的失落与兴奋。弗朗西斯的鼻翼轻触马修的睫毛,“嘿,因为哥哥我还没有成年,所以马修还要等好久才能得到最后的奖励!”

“我愿意等,先生!”他大声地说着,“我愿意等,先生!”直到弗朗西斯轻笑着离开房间,他还在一遍遍地讲着,最终靠在墙上沉沉睡去。

  弗朗西斯的长发不见了,那片灿烂的金色都躲进了一条缎带里。马修鼓起勇气提问,先生俏皮地对他眨眨眼,“因为我只想让马蒂摸我的长头发!”

  马蒂是先生向老爷询问来的昵称,先生说以后叫马修就不用说“可爱的……,美丽的……”了。马修记得先生每次叫“马蒂”的语气,而不管他叫多少次,他都会跑来,跪在先生的脚边,将头俯在先生的大腿上,等着生薄茧的手指抚摸他的脸,那时他便可透过指缝偷偷地瞧先生。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58 )

© 百事阿尔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