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事阿尔法

他见的越多,怀疑的东西也就越多。对各种人进行考察时,他常常发现,勇敢无非就是大胆一点,谨慎其实是一种胆怯,豪爽则是狡黠,公理实际上是罪行,文雅那是愚蠢,诚实只是基本素质。奇怪的是,好像这是命运安排好了似的,他又发现,真正诚实、文雅、正直、豪爽、谨慎和勇敢的人,是得不到人们的任何尊敬的。

【AJ】世界的镜像·ABO 01

·游戏黑色幸存者同人

·被安利了超级喜欢特工×黑客

·语无伦次

·依然是三发完



Chapter1

  “大家好。我是亚历克斯·帕基特诺夫。”

  风是从哪里过来的呢?

  啊。

  是窗户啊。从窗户的缝隙里恬不知耻地钻进来的。

  我的眼睛跟随着风,落到了那个人的身上。

  “我是俄/罗/斯人。”

  啊。

  是和我们国家关系很好的国家……不过我绝对不会跟他关系很好的哦?等等……

  他是个alpha。

  算不上扑面而来的信息素,但是不能忽视。我感到安心;然而并不是我自己,是我体内的omega信息素感到安心。

  不过他的确很好闻。

  名字长得过分的俄/罗/斯人做完简短的自我介绍后突然看向了我。怎么,被我这个omega吸引了吗?恶心。不仅他,而且我自己。

  反正也是一时兴起……不对。

  他依然在看我。不像在看我,像是在用眼神舔舐我!我的眼角,我的额头,我的脸颊,我抽动着的嘴角——我想我的脸应该也是有点红的。我感到很不自在,并且很厌恶这种行为。我决定报复他,于是我也瞪着他。我仔细地观察他起来。

  他看不出来有多大。他很英俊。他是个alpha。他是个谜。

  他的嘴唇突然开启了。一张一合,他缓缓地说:

  “手握真理,未来自会显现。”

  哇,这人怎么回事?他莫名其妙地说些什么?为什么要看着我说?真是傻透了耶!哈……

  我还没来得及笑出声,一阵疼痛突然把我擒住了,把我的脑袋恶狠狠地擒住了,尤其是里面的脑子。像被绞紧了似的,像被刺激了似的;而那股神秘的力量,像要冲破一个严峻的关卡。越来越疼了,越来越难过了。我发誓我从来没这么想要一针止痛剂过——有没有效果都不要紧。真不敢相信,一个刚刚见面的人会给我带来这样的痛苦。这一定是我曾经目睹过或者经历过的场景。

  有什么……在我的身体里有什么,与他相关。到底是什么?

  这个混蛋依然在看着我,好像他眼里除了我没有别人,没有一切,我就是他的一切那样。但他的瞳孔里有什么感情吗?

  是记忆。我关于他的记忆缺失了。我不相信一个我第一次见的人会给我带来什么痛苦,我不是这样的人。我也不相信初次见面就能盯着我看这么久的人。

  “王文;JP。”

  他带着微笑,又说道。那微笑简直迷人极了,像一团迷雾,又像激流中的漩涡——神秘又危险。但他再也无法维持他的笑容了——他被老师拖了下去。纤瘦的beta女老师怎么会爆发出能控制一个年轻alpha的力量呢,当然不会,亚历克斯·帕基特诺夫没有反抗。他只是直直地看着我,好像还要说什么。我对他接下来要说的特别好奇,因为我的脑袋特别疼。我在疼痛中的恍惚一瞥让我发现,我的同学们也有惊人的相似的反应。尤其是我旁边的芭芭拉·埃伦魏因,这个平常就有些神经质的人脸上布满了夸张的表情。

  你是谁?给我们带来了痛苦?

  又让我们发现了我们有所缺失,我们不完整。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5 )

© 百事阿尔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