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事阿尔法

他见的越多,怀疑的东西也就越多。对各种人进行考察时,他常常发现,勇敢无非就是大胆一点,谨慎其实是一种胆怯,豪爽则是狡黠,公理实际上是罪行,文雅那是愚蠢,诚实只是基本素质。奇怪的是,好像这是命运安排好了似的,他又发现,真正诚实、文雅、正直、豪爽、谨慎和勇敢的人,是得不到人们的任何尊敬的。

【APH】Номер ангелов·ABO 04

“……阿尔弗雷德,你打什么主意?我发现凡事牵扯到你,我就要亏好多抑制剂、股票和奇矿石。反正就是损失很多钱……”

  “行了,行了,王耀,上次贝什米特家已经让我们吃过亏了,对吧。那两个alpha兄弟可真是厉害——知道贝什米特前任的家主吗?传言他是皇帝的情人,皇帝都拜倒在他脚下的omega。”

  “日/耳/曼·贝什米特?皇帝和他都已经逝去了,愿他们在无上神的怀里安息!不过贝什米特兄弟并非皇帝的孩子。”王耀点点头示意阿尔弗雷德继续。“愿他们在无上神的怀里安息!对……他们不是皇帝的孩子。现在的王子兄弟才是。不过王子们可真是没用的要命,皇帝有多强大,他的两个omega王子就有多软弱!……”

  “你想干什么?”王耀露出犀利的眼神。这像一把锋锐的刀,要刺到阿尔弗雷德心里去,要洞察这个野心勃勃的年轻人的想法。

  “我打算拉拢贝什米特两兄弟——他们一定还在为上次在我们身上大赚一笔而得意呢。我要让他们中的一个娶一个王子,当上皇帝。然后给我家、你家,琼斯家、王家带来钱。源源不断的钱!整个帝国的钱!”阿尔弗雷德颇为兴奋地说道,把身边的亚瑟吓了一跳。

  “阿尔弗雷德,我知道我比你更在乎钱。我一直在想为什么,我现在明白了,你还留了个心眼给权力。快醒醒,阿尔弗雷德老兄,我们不是贵族。”王耀叫女仆过来带亚瑟下去,“可爱的beta,你的主人不是很冷静,我想我们的谈话还得花许多时间。请坐在院子里喝杯茶吧。”

  阿尔弗雷德只顾着瞪王耀。“我就知道你会看出来的……王耀,我很清醒。你一直在说贵族、贵族,难道所有官员都是贵族吗?看看你自己,或者现在的农业部部长安东尼奥·费尔南德斯·卡里埃多!如果帝国富有的商人谋求一个官职,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吗?我是一个英雄,王耀老兄,我在短短的时间里让琼斯家起死回生。王耀,鉴于你的帮助,我将用你想象不到的财富来报答你。”

  “可是琼斯先生,我的想象力很丰富,而你连现在一万两千六百四十五亿华赛帝都还不起!”

  “我会还的。我以英雄的琼斯家主的名誉担保。”

  “照你这样说,只要一个有钱的家主按照你说的去做是不是就能让新的皇帝上任了?”

  “是的,因为我掌握他们不知道的事,我还会抢占先机。”

  “……让我来听听你的计划吧。怎么拉拢贝什米特两兄弟?怎么让王子中的一个嫁给他们中的一个?嗯?”

  “……至亲至敬的无上神!你同意了我!怎么拉拢,贝什米特难道不想要权力吗?自从日/耳/曼·贝什米特去世后,愿他在无上神的怀里安息,贝什米特家就开始衰落了。贝什米特兄弟的经验还太少!看到他们,我就想起我刚上任时的琼斯家。如果他们拥有权力,得到贵族老爷们的扶持在首都还站不稳吗?噢!”阿尔弗雷德夸张地耸了耸肩膀,“我都为他们而高兴。”

  “这样说来,我们败在‘经验还太少’的年轻人手里。哈哈!怎么让他们入王子的眼呢?”

  “王耀老兄,你觉得贝什米特兄弟还不够英俊吗?虽然比起英雄还差一点,可那真的是帝国的美男子……”

  “皇室不缺美男子!”

  “贝什米特兄弟是两个强大而优秀的alpha……”

  “你刚说的,‘他们俩的经验还太少’,不要为了我的主意而美化他们。”

  “那我就说说我知道的事实吧。罗/马大帝因为那场政变出逃,将皇室强行配给他的omega所生的两个孩子托付给日/耳/曼·贝什米特。两位王子已经和贝什米特兄弟相处过了。王子兄弟没有一点当皇帝的才能,然而他们都擅长艺术,多愁善感。我确信费里西安诺王子现在还在念叨路德维希·贝什米特!”

  “你是怎么知道的?我希望你说的一个字都不骗我!”

  “哈哈!这就要问亚蒂了。”阿尔弗雷德快活地笑起来,“柯克兰家本来不插足药物生意,专职情报工作。亚蒂曾进宫服侍王子!亚蒂的温柔让两个孩子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一切告诉他——现在我也想把自己剖开来摊给他看。取得他的信任是多么让人愉快的事呀!”

  “好吧!我现在希望你的亚蒂说的一个字都不骗你了。”

  “无上神作证,亚蒂不会骗我!那么王耀,我们什么时候拜访贝什米特家?贝什米特的庄园,处处装饰着美妙的晶石,飞舞着青鸟……”

  “不,阿尔弗雷德老兄!”王耀站起身来,“我永远不会和你一起去贝什米特家。我还要偷偷地提醒贝什米特兄弟提防你。”

  “……为什么?你不是同意了吗?”

  “我何时说过?阿尔弗雷德,你在我眼里还是个年轻人。你的计划太冒险,而且我敢保证,万一有些事出了差错,不在你的掌控之中,你就会疯掉,因为你的计划没有备份!阿尔弗雷德,我想保护你。你是个有能力的alpha,你还缺你想要的东西吗?我知道了,是权力!可是你的‘计划’会让你处于危险中,让贝什米特兄弟处于危险中,让可怜的王子们处于危险中!帝国现在没有皇帝,这是人尽皆知的事。摄政王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难道让帝国一片混乱吗?没有,然而你的计划会!发发你的慈悲,无上神垂眼,阿尔弗雷德,不要去做。乖乖地滚回去卖药,还我钱,操你的亚蒂!”

  “……我知道了。王耀老兄,你比看起来还要顽固。英雄不会放弃,我要一直劝说你……”

  “别说了。滚回去,最好明天来向我这个可怜的人道歉。”

  “我的亚蒂呢?”

  “你可以在花园里操他。”

  “王耀……”

  “滚回去!我要工作了。”

  于是阿尔弗雷德迈着大步走开来,他忽而沉沉地说:“如果你不支持我,请不要妨碍英雄。”

  阿尔弗雷德冲到花园里,拽起亚瑟,跳进光车里。还没有等亚瑟回过神来,眼前的景象就变成了阿尔弗雷德的卧室,阿尔弗雷德靠在窗边,闷闷地抽烟。

  “亚蒂,你觉得王耀大人怎么样?”

  “大人,我不知道。我觉得王耀先生的茶很好喝。”

  “亚蒂,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

  “大人,您很好。”

  于是阿尔弗雷德咧开嘴,掐灭烟,将金发碧眼的beta推搡到床上。不久,beta开始并不情愿的喘息。

评论
热度 ( 6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百事阿尔法 | Powered by LOFTER